木木堇

lof 但凡我们之间还有一点爱💔

【桓易衍生/温楚】一个初遇短打

原作设定 节目主持人温澄x大明星楚炎

避雷!有小说原设楚炎被他爸楚翔凌虐设定涉及



  这本是天艺公司向栏目组发起的邀约,其中言辞委婉地提出了来意:替楚炎澄清与夏林的绯闻消息。导演明着暗着向他暗示,温澄心下也了然,这位大明星虽然平日行事作风颇为高调,综艺、访谈类节目却上得极少,正巧,他的节目还可以做得更有人气。温澄定了心,想在进入演播室前先和这位大明星打好招呼,没想到却在自家演播室的化妆间门口吃了个闭门羹。

  

  门口拦着的是楚炎的经纪人凯丽。见温澄过来,她脸上凶厉的表情收了些,语气热情又客气:“我们楚炎没大有过这方面的经验,有什么做的不对的还请前辈您多担待了。”

  

  温澄笑着应了下来,用手指示意了对门内情况的询问,凯丽回了个有些抱歉的笑容向门内喊话:“楚炎,好了没有?”

  

  作为回应的是不大有气力的应声。凯丽替温澄推开门,房内空空荡荡,只有楚炎一人。他不是第一次见到楚炎的样子,毕竟以这位主子在荧幕、广告上的出现频率,想记不住都难,只是现实中见到他,却觉得有些不同,好看倒是依旧是好看。楚炎正扣好衬衫最顶上的扣子,虽穿着一身正装,却一副不大精神的样子。

  

  凯丽替温楚两人介绍起来,尽管只是为了一会几个小时的节目,暂时的搭档关系还需要维持,他们笑着握了手。温澄作为一个访谈类节目的主持人,总是希望自己的嘉宾能够放松些:“小楚,我大你几岁,这么叫你行么?来有话说节目做客不用太拘谨,是不是这里空调开太低了冷到你了,现在倒是少有人把衬衫扣子扣满了。”除非是有不能见人的情况,尤其是在他正与女明星传绯闻的。温澄不好明说,只得拐着弯提醒一下,至少希望那位经纪人能多少理解他的意思。

  

  凯丽还没什么反应,他掌心上贴着的另一只手却突然用力抽回,温澄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把人拉回来,白衬衫的袖口露出大明星细长的小臂,上面凝了几道长而交错的半干血痕,温澄忙松了手。

  

  楚炎本就不算好看的脸色又白上几分,视线飘向了他的经纪人,温澄堵回他刚开口还没说出的话:“凯丽姐,我先和小楚聊聊节目上要注意的事情,您先去看看别的吧。”

  

  凯丽没多想,只当他要提点楚炎,出门确认其它事项。温澄说的没错,这冷气开的是有些低,连带着两人的氛围也冷了下来。温澄心里琢磨,楚炎这伤有古怪,一般小刮小蹭弄不成这样,更何况这是大明星的身体,更是要好生保养的,若是影响了出演...嗯?楚炎好像一直也不接露的多的戏,莫非...?

  

  不管怎么说,虽然自己是无意,还是揭了人的伤疤。他停了心中有些过分的探求,倾身向楚炎正式地道歉。

  

  大明星哼了一声,语气低了许多:“这也不过是小伤而已,不用你来关心。”温澄默然,这要是小伤,什么对他能算大伤了。楚炎坐回了化妆镜前,用棉签蘸了蘸台上的药膏,抬手撩起右手袖管挽了上去,力度极重地压在了伤处,他轻声抽了口气,手上的动作还在继续。

  

  别说是楚炎自己,就是温澄看着都疼。他一把抢过棉签,重新蘸了蘸替他细细涂开,楚炎想开口赶他,都被温澄此刻莫名恶狠狠地眼神瞪得发懵,面前高挑的男人为了就着他坐着的高度身子折了大半,手上涂药的动作还是细而温柔不着急,临了还替他卷下袖管,又将它抻了抻平。

  

  楚炎向另一侧偏了偏头,倒是不好像往常一样用带着点尖刺的话扎人了。

  

 


桓易女孩日常旋转上天!
有后续!!!如果考完试我还能记住的话

评论(20)
热度(66)

© 木木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