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湘

:)



......我错了我再也不随手改id了

头像中之人 我对象 谢谢
废萌爱好者不逆不逆不逆谢谢

【镇魂/巍澜】听说沈教授遇到电信诈骗了?

现在叫啥 头七?返校?

谢谢你的喜欢♡

龙城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交流区

 

主题:听说沈教授遇到电信诈骗了?

 

 

Rt

楼主刚才交表,路过办公室时听见教授那个小对象正叼着根糖坐他办公桌上乐他,沈教授就一脸无辜特委屈地坐那听着人数落,半晌憋出来一句怪自己没研究过电子设备,警察小哥说就不该把手机支付教老古董,还好账户里也没多少钱。

№0 ☆☆☆ LZ ☆☆☆ 

 

等等还有人忍心骗沈教授???

№1 ☆☆☆= =☆☆☆ 

 

等等原来沈教授还有手机???

我当时在学院官网上找半天没找到,上课好像也没见他用啊。

№2 ☆☆☆= =☆☆☆ 

 

沈教授有手机的!端午节还给我发了个红包诶嘿嘿嘿嘿沈教授出手真的超级大方❤

№3 ☆☆☆ LZ ☆☆☆ 

交出沈教授联系方式饶你不死

№4 ☆☆☆= =☆☆☆ 

交出沈教授联系方式饶你不死+1

要不红包分我点也行(((没出息发言

№5 ☆☆☆= =☆☆☆ 

qqqqq我向组织递交诚恳的认错书。

以前楼主跟着他去山区考过察,当时太年轻还不知道同行的人写作警察小哥读作教授对象,当着他的面向沈教授要联系方式。

现在感觉警察小哥特喜欢当我面秀恩爱...、

№6 ☆☆☆ LZ ☆☆☆ 

秀联系方式秀红包就算了还能近距离吃第一手狗粮?

姐妹们动手吧

这样的小婊子留着过年到沈教授家里蹭年夜饭吗???

№7 ☆☆☆= =☆☆☆ 

别别别。

请组织能宽大处理,什么口味的独家狗粮我都有你们想吃啥!

№8 ☆☆☆ LZ ☆☆☆ 

楼主直播一下办公室里啥情况好了。

jdl 我真的特想知道什么人能骗到我们沈教授。

№8 ☆☆☆= =☆☆☆ 

姐妹我也!

沈教授表面小白兔的人设不是公知了么233333

№9 ☆☆☆= =☆☆☆ 

你的老婆孩子都在我手上,一点前打一百万至xxxxxxxxxxx号上,之后我会告诉你下一步指示。

过期不候。


这样行吗

№10 ☆☆☆= =☆☆☆ 

沈教授:什么,还有能绑走我家赵云澜的?

№11 ☆☆☆= =☆☆☆ 

讲真警察小哥不是拿稳了为了工作不惜牺牲的人设吗,沈教授关心则乱说不定就信了。

№12 ☆☆☆= =☆☆☆ 

以沈教授迷之重的保护欲来说真的有可能......救人名场面姐妹还记得吗?就警察小哥胳膊上一道血口子那次,我还是第一次看沈教授紧张心疼成那样。

不过我也心疼((((一流血衬得小哥那胳膊真是又细又白手感一定超好 希望不要留疤qqqq

№13 ☆☆☆= =☆☆☆ 

姐妹醒醒。

你打不过那个戴眼镜的

№14 ☆☆☆= =☆☆☆ 

应该这样

沈教授:你说什么他在你这里才值一百万???打回去重加几个零

№15 ☆☆☆= =☆☆☆ 

好的孩子没人权鉴定完毕。

大庆心里苦但大庆不说。

№16 ☆☆☆= =☆☆☆ 

我真觉得一般绑匪打不过警察小哥,小哥自己做人质搞卧底可能性更大(

№17 ☆☆☆= =☆☆☆ 

反正不影响沈教授着急嘛。

№18 ☆☆☆= =☆☆☆ 

哈哈哈哈哈别闹警察小哥就坐他身边,就算是刚来的也可以打个电话问问嘛。

№19 ☆☆☆= =☆☆☆ 

......是哦。

绑架诈骗看来是行不通了,还有啥骗术?没被骗子盯上过思维僵化(

№20 ☆☆☆= =☆☆☆ 

百度百科了解一下

№21 ☆☆☆= =☆☆☆ 

熟人诈骗怎么样?

№22 ☆☆☆= =☆☆☆ 

虽然沈教授看上去很好说话,感觉一般人都不会找他借钱......

不知道为啥.

№23 ☆☆☆= =☆☆☆ 

emmm因为首楼教授夫人盖章账户没钱?

№24 ☆☆☆= =☆☆☆ 

沈教授:实在是抱歉。不是我不想借给你,工资卡我都完整上交了。

№25 ☆☆☆= =☆☆☆ 

不对起码不是叹气是微笑23333

№26 ☆☆☆= =☆☆☆ 

小声逼逼一句,警察小哥在我心里的形象不像是会管家的啊。玩车养猫衣服又换的勤,沈教授工资卡给他的话俩人还能留下点么。

奇迹云澜.gif

№27 ☆☆☆= =☆☆☆ 

有车有房,家里双职工上岗,过日子肯定怎么都够了。

奇迹巍巍.gif

jdl 我要是有着俩人的脸绝对泡在街里不出来(

№28 ☆☆☆= =☆☆☆ 

要是以警察小哥的名义找他要钱呢?

宝贝儿,我棒棒糖吃完了,现在人在店里手头上没钱,能不能接济你老公一下啊?



№29 ☆☆☆= =☆☆☆ 

沈教授:吃糖太多不好伤牙,正好戒了吧。

№30 ☆☆☆= =☆☆☆ 

№31 ☆☆☆= =☆☆☆ 

沈教授:其实我之前照着你的喜好买好了水果味的棒棒糖放在家里的床头柜里,忍一下回去就能吃了。

№33 ☆☆☆= =☆☆☆ 

让沈教授出个钱就这么难么

№33 ☆☆☆= =☆☆☆ 

楼主的意思不是骗子已经得手了么?

这样

沈教授:好的云澜你想买什么买什么,我账户上的钱都给你转过去。

№34 ☆☆☆= =☆☆☆ 

恭喜骗子!贺喜骗子!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

№35 ☆☆☆= =☆☆☆ 

№36 ☆☆☆= =☆☆☆ 

沈教授:我就知道你们不是真心做我学生,不是想骗我色就是想骗我钱

№37 ☆☆☆= =☆☆☆ 

赵云澜:钱丢了也没事,我养你嘛。

№38 ☆☆☆= =☆☆☆ 

哈哈哈哈哈警察小哥明明在嘲笑他。

№39 ☆☆☆= =☆☆☆ 

明嘲暗宠了解一下。

不逗一下,沈教授那么正经万一真自责了怎么办。

№40 ☆☆☆= =☆☆☆ 

 

!!!好有道理

每日狗粮1/1

№41 ☆☆☆= =☆☆☆ 

我想嗑点真狗粮。

楼主人呢,他俩就这么好看看入迷了?

№42 ☆☆☆= =☆☆☆ 

确实

№43 ☆☆☆= =☆☆☆ 

不许发语音!

№44 ☆☆☆= =☆☆☆ 

我xshkhfSEF

№45 ☆☆☆ LZ ☆☆☆ 

跪键盘已经过时了朋友,提头来见吧

№46 ☆☆☆= =☆☆☆ 

1f92df01213fb80e9e1ade0d3ad12f2ebb389499.jpg

战友们我只能做到这里了。

№47 ☆☆☆ 旋转上天的LZ☆☆☆ 

这啥...

№48 ☆☆☆= =☆☆☆ 

赵云澜坐桌子上前倾凑上前亲沈巍.jpg

№49 ☆☆☆= =☆☆☆ 

好的标准结局:)

№50 ☆☆☆ 吃腻狗粮的红大衣 ☆☆☆ 

本帖已被删除






评论(1)
热度(115)

© 东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