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堇

lof 但凡我们之间还有一点爱💔

主题:圣托拉尔·卡赛多拉尔的新攻略方法(有图有视频)

RT

lz正带着女朋友在央都天文台约会,突然在望远镜里看到了一黑一金两个点在白塔外移动,拉大倍率发现是两个玩家正在爬塔,请教一下大佬们这样有可能实现么?

忙着哄女朋友没办法去试有点心痒

游戏截图.jpg

游戏录像.mp4

№0 ☆☆☆= =☆☆☆  

攻略区禁止秀恩爱,申删了

№1 ☆☆☆= =☆☆☆

攻略区不欢迎现充,申删了

№2 ☆☆☆= =☆☆☆

黑衣服的是Kirito啊

我和Yuuki还在塔里29层还不能出去,@Klein 来试试?

№3 ☆☆☆ Asuna ☆☆☆

我没有桐老爷的平衡力,还是不试了

也亏他能在这么窄的着力点上保持平衡啊

№4 ☆☆☆ Klein ☆☆☆

视频真实劝退

本攻略组玩家实名否认可行度

我唯一能有把握能和K大佬的差不多的只有蓝条长度

№5 ☆☆☆= =☆☆☆

不可行

我去研究了官方给的白塔地图,塔与外部只有两个出入口,一个是1层的入口,一个是100层以上的观星台,就算能保证一直到一百层不会有技术上的失误,制造爬塔尖锥用的空间神圣力也不够。

№6 ☆☆☆= =☆☆☆

就算是提前准备放背包里也不行,攻略组平均等级下的体力上限不够装下足够的金属锥

别做梦了老实爬塔吧,K大佬能做到和我们能做到有什么关系

№07 ☆☆☆= =☆☆☆

我还是没忍住又看了望远镜,爬塔中间还tm要打怪

然而这对K大佬来说并不是问题(摊手)

游戏录像2.mp4

№8 ☆☆☆= =☆☆☆

K大佬甩同伴上去那一下真实帅到我了,想做那个金发女剑士(基佬发言)

№9 ☆☆☆= =☆☆☆

看2:03后面了吗 女剑士吊打十个你

№10 ☆☆☆= =☆☆☆

GG

№11 ☆☆☆= =☆☆☆

总之爬塔是不可能的了?

№12 ☆☆☆= =☆☆☆

是吧,你可以去试试

评论
热度(90)

© 木木堇 | Powered by LOFTER